(请看置顶)情到深处,红笺为无色

【洛基x你】P/la/y玩脱儿后,他会怎么惩/罚你

洛基

Silk

 null

“怎么来的这么晚。”洛基半跪在玻璃门后,你刚撕开他嘴上的胶带他就不满地问道。

 

“复联的安保太强了。”你半跪下身研究他身上的电子绳索“天知道我破译那个密码门花了多大力气。”

 

“太蠢了。”他轻哼一声,你的手一顿。

 

电子绳索接口处一闪一闪发着绿光,你看着虽是阶下囚却仍久张扬的洛基,忽然没有了解锁的欲望。

 

“……你在看什么?”他微微皱眉。

 

“你太吵了。”你冷着脸答。

 

洛基似乎没想到你会这样和他说话。他刚张开嘴门外就传来声响。你迅速扯下头上的丝绸发带绑住洛基的嘴,打开玻璃门。

 

“一切正常。”你对路过的特工笑了笑。他端着咖啡目不斜视,只是略过你的身体向后微微看了一眼就嘟囔着离开了。

 

你松了口气。回到房间洛基不满地看着你。你把手伸向他背后的绑带,却没有将它摘下。

 

墨绿色的丝绸和他的眼睛很配。

 

你看着丝绸反射出的光泽想起了阿斯加德的花园。翠绿的草叶在阳光下折射出不同色度的阴影,像一条由纯色玛瑙制成的河流。

 

洛基侧了侧身示意你,你半跪下身看了看绳索结,轻笑一声把它扣住。

 

你从背后摁住他的脖颈,把他的头扣在你的肩膀上。你能看到他海藻般光泽的黑发和微微颤动的睫毛。

 

他试图向前挣脱,你却慢慢锁紧手臂。丝绸下传来轻轻的呜咽,你只是感受着他的脉搏,对此充耳不闻。

 

这就是支配的感觉吗?

 

怪不得洛基想要统治地球。

 

你微微摩挲着他脖颈处的皮肤,它的温度慢慢上升。

 

“Loki……”你声音低低的“你还记得母亲给我的第一个礼物吗。那是只兔子,雪白雪白的兔子。”

 

你收紧手掌,眼神渐渐失焦:“我开心的带着它去找你,却看见你跟月亮女神交谈甚欢。我就站在你背后。我也不知道我的手怎么了——

 

反应过来的时候,这兔子已经被我掐死。”

 

洛基侧过头看向你,想说什么话,你却把食指横在丝绸上:“嘘——”

 

“有时我会想在你得到地球之后会不会抛弃我,我会不会变成那只兔子。”

 

他微微摇头。你只是贪婪地嗅着他头发上的香气。

 

分针划过一个又一个扇面。你把手伸到他的腰间抽出匕首。

 

你叹了口气,干净利落地削断丝绸。他迅速起身,差点带着你一个踉跄。

 

“……电子锁。现在。”他望着你的眼神像是一条蓄势待发的蛇,深绿的毒液腐蚀着你的心脏,蚀出甜腻的孔洞。

 

你沉默地站起身,站在他背后。他动动手腕,眼底的绿色变成了草木夜深处的黑绿。

 

“我不知道你竟然有这种想法。”

 

你重新扣住电子锁的响声在空旷的房间显得无比突兀。

 

你无辜地耸耸肩:“我能有什么想法呢?你才是我唯一的主人。”

 

“……我给过你机会。”

 

你一愣,眼前的景色瞬息变化,他手拿着电子锁扔了出去。

 

洛基扬起微笑:“你还是这么蠢。”

 

该死,被他的幻象骗了。

 

你急忙转身向前一步,周身的景色又迅速变化,你跌坐在阿斯加德的花园。

 

丝绸铺天盖地。你转起身却发现脚踝被绸缎死死缠住,像藤蔓一样疯狂向上生长。

 

“我会征服世界,”他慢悠悠掂了掂手中的宇宙魔方“也会征服你。”


丝绸和肌肤的摩擦力很小,但是温柔得像泥沼让你越陷越深,你艰难地抬起手臂,手腕上也缠住墨绿的丝带。

 

他慢慢走到你身前,手指轻轻点在你右肩,你瞬间后倒去。后背是水一样的丝绸,泛起阵阵涟漪。

 

你找不到任何着力点。

 

你看见很多个幻象,左边,右边,中间——甚至天空上方。他的分身和注视挤压你的每一寸空间,感觉到自己有些窒息。

 

一条丝带像蛇一样慢慢的滑上你的脖颈。你偏了偏头试图挣脱,它却越缠越紧。

 

“ That's just a joke.(我只是开个玩笑)”你感觉自己解释的言语有些苍白。

 

“ Me too(我也是)。”

 

大朵大朵的玫瑰花从土地窜出,白的,浅粉,玫瑰红。绿色上荡起水红的波浪,灼伤了你的眼睛。

 

你闭住眼,脸颊上是洛基手掌冰冷的触感。

 

“看着我。”

 

你仍是闭着眼睛。

 

鲜花从你后背疯狂长出拱起,你被瞬间抬高。你诧异地睁开眼,花朵扬着胜利的红色。

 

你看向他的眼睛,头脑越来越晕。你攥紧手掌试图让自己清醒。却越发迷失在漩涡中心。

 

丝绸渐渐腐化,连带着你的衣服化作灰尘。你张开手想抓住什么,只抓住丝丝缕崩开的细线。

 

手边长出白色的小雏菊,花瓣轻轻蹭着你的手指,像是在舔舐。

你感到很疼。一朵花挣扎着从腹/.部破土而出,在最顶端时“咔嚓”一下,花瓣纷纷掉落炸开。

 

“ Call my name.”

 

他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,你的喉舌一阵发紧。

 

“ Loki.”

 

“ Call my name!”

 

“ Son of Odin,God of Evil,God of Lies——”

 

你感到自己的声音像氦气球一样虚无缥缈。

 

冰冷的权杖抵在胸口,你看到自己迅速坠落,在落地的瞬间猛然惊醒。

 

你愣愣地睁开眼,眼前是一片绿色。你抬手扯下眼睛上的丝绸,看到洛基放大的脸。

 

他抬起你的下巴。你在他眼眸中看到发丝凌乱、脸色潮红的自己。

 

“My love,”他吻上你的唇瓣“let’s fall together(让我们一同坠落)”


评论(7)
热度(16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克莱因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