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请看置顶)情到深处,红笺为无色

【钢铁侠x你】玩脱儿后,他会怎么惩/罚你

Iron

 null

冰冷的钢铁触碰滚烫的脉搏。闪着银光的钛合金映着实验室的冰蓝灯光打在你的眼底。

 

他的血液很烫,像是火山爆发前地底翻涌的岩浆。

 

“Sweetie我只想检查一下核心,不会跑的,不需要捆这么紧。”托尼动了动手腕,眼眸闪着蜜糖色的光。

 

你赶紧利落地扣上手铐,发出一声清脆的‘咔哒’:“我有麻省理工的博士学位,相信我,我知道做什么。”

 

你拉开他的上衣,用镊子加洗酒精棉片在他胸前擦拭。淡淡的酒精味道混合着烟草充斥鼻腔,指尖是一片湿润的黏腻。

 

你戴上眼镜眯眼看了看反应堆:“这个铜线需要换了。”

 

你踩一下椅子下面的升降按钮,让Tony平躺在金属床上。你拿出剪刀将其尖端对着灯光看了看,银色的边缘晕出浅浅的光晕。

 

你拿好剪刀面向托尼。但你伸出手剪掉的却不是铜线,而是——

 

他的皮带。

 

皮革带来些许阻尼感,剪刀尖端的冰凉触碰到了他的小腹,他微微一颤:“ Sweetie, what are you doing?”

 

你把食指横在嘴前示意他不用说话,随即扬起顽劣的笑:

“I'm doing.(我在做)”

 

托尼的瞳孔瞬间放大。想抬起手臂却被死死绑在床上。金属碰撞发出尖锐的响声。他的手腕渐渐渗出微红。

 

“……这不好玩。”他僵硬的咽下一口口水,喉结上下滚动。他侧过脸避开你的目光。你则是把他的头掰过来,逼迫他直视你。

 

你把手轻轻搭在他的小腹上。玻璃罐里的蜜糖快要溢出来将你淹没。

 

“你不知道你在干什么。”他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哑。

 

你耸耸肩:“我当然知道”

你忽然用力,他的声音在嗓子中戛然而止。他的手臂绷直。冰冷的钢铁渐渐染上温度。

 

一滴汗珠从额头沁出,你俯下身凑在他的耳旁,声音满是无辜:“…… Are you all right?(你还好吗?)”

 

橙色的火焰从他眼眸中迸出,他想起身却被你死死摁在金属床上。肌肤相触,心跳的“砰砰”声顺着手指神经末梢传到你的心房。

 

“ I am f*cking all right!(我他/妈很好!)”声音像是从他的嗓子里挤出来的。你轻轻笑了一声,手指顺着他的胸膛向下——

 

此时贾维斯的声音响起,尼克弗瑞在外面等你的报告。

 

你应了一声拿起桌上的报告。

纸张轻轻拂过他的腹部,你含着笑离开。

 

交了报告回来后你抬眼一看却愣住了——

 

床上空空如也。

 

此时充满磁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冰冷的钢铁环住你的腰,一阵翻江倒海。

 

“喜欢这个?”他凑到你的耳旁,轻轻咬了一下你的耳垂,一股电流穿入脊椎。

 

“ Play with iron,我最在行了。”

 

(后续见彩蛋)


评论(1)
热度(11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克莱因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