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请看置顶)情到深处,红笺为无色

【漫威】恶魔小姐她对团宠不屑一顾

*手撕绿茶+爽文火葬场  5k➕ 一发完

 

“谢谢姐姐。”贝蒂笑着接过咖啡杯“之前我不是故意拿你的红宝石——”

你也扬起笑容:“没关系。这是用你弟弟骨灰冲的。”

 

贝蒂呛了一下,惊恐地吐出咖啡。马克杯“啪”一声摔到地上,听到动静的美队打开玻璃门,皱眉看着你。

溅起的咖啡液烫在贝蒂手上,她瞬间红了眼眶跑向史蒂夫,又对着门后刚开完会议的复联众人:“是我不小心摔的,跟切西娅没关系。”

 

她这么一说,众人的视线瞬间聚焦向你。

“叫你当心点,总是不听。”史蒂夫从柜子里拿出创口贴,转向贝蒂的瞬间眼神变得温柔。班纳博士急忙去找烫伤药膏,娜塔莎只是淡淡瞥了你一眼就从口袋中拿出水果糖递给贝蒂。

 

他们从来没有这样对过你。

 

托尼摘下墨镜,看着地上的陶瓷碎片挑挑眉:“贾维斯,再订十个马克杯。”他抬头看了你一眼,无奈地耸耸肩“从切西娅工资里扣。”

 

“没必要。”你抱着双臂靠在橱柜旁,从皮夹克里抽出一支烟和一张美钞。你叼着香烟,打了一个响指,窜出的火苗舔上绿色钞票。

你拿钞票引燃烟草,又随意将其扔进玻璃缸。你挑衅似的朝贝蒂吐了一口烟圈:“除了点烟,你们的钱对我毫无用处。”

 

史蒂夫走到窗边,不悦地拉开玻璃窗:“说了很多次,不要在室内——”

“姐姐可能是压力太大了,”贝蒂眼圈仍红红的,却刻意挤出微笑“压力大了就喜欢开玩笑,咖啡不可能是我弟弟的骨灰,对吧?”

 

众人一愣,你只是笑了笑:“当然。”

贝蒂松了一口气,重新扬起微笑:“我就知道姐姐不可能做出这种事,但是这玩笑——”

 

“我还没说完呢,”你打断她的话,抖抖手指甩下烟灰“被地狱烈火烧死的人不会留下骨灰。”

 

贝蒂一惊,手里的水果糖又掉到了地上。她看着你的眼神,嘴唇发颤:“不……怎么可能?”

“切西娅别吓她了。”史蒂夫板起脸,你没给他一个眼神。

 

“我说的是事实。”你敛起笑意,冷冷看着贝蒂。霎时间空气仿佛被抽干,众人倒吸一口冷气。

“……你是认真的?”娜塔莎终于开口,眼神里满是不解和对贝蒂的怜惜。

 

你吐出最后一口烟雾,把烟摁在掌心让其熄灭。你静静看着手心留下的焦黑,不紧不慢地开口:“你弟弟想下药毁我清白,还要把我送去九头蛇污蔑我背叛复联。你看,单单只是烧死已经很仁慈了。”

你从皮衣口袋里扔出一枚戒指,正属于贝蒂的弟弟亚当。上面还有火灼的痕迹。

 

贝蒂眼神流露出浓厚的恨意,一转眼又被悲伤取代。泪珠从她脸颊落下,她咬着嘴唇看向史蒂夫,又捏紧拳头故作坚强:“我不信,姐姐不是那种人。但是我弟弟绝对不可能干出那种事。”

 

你冷眼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贝蒂。

真会装,那个“弟弟”只不过是她随地捡的舔狗,一个陷害你的工具。

 

史蒂夫上前把她抱到怀里,娜塔莎默默捡起地上的糖果并剥开糖衣,亲自送到贝蒂嘴边。


“这违反了规定。”托尼收起往日总是调笑的神情,变得严肃起来“切西娅,如果你真杀了亚当,你必须接受惩罚。”

 

“那她呢?”你指指贝蒂,手上的黑色猫眼指甲油在阳光下微微闪着光“她教唆别人毁我清白。如果不是我发现的早,我早就一丝不挂被九头蛇分尸了。”

托尼沉默片刻,转头看了看史蒂夫又道:“我们会调查……但是我相信她。”

 

酸涩感渐渐爬上心脏,像被蚂蚁啃食一样痛。为了融入复联你努力过无数次,甚至在战役中为他们受过伤。你下意识摸上左肩,上面的伤疤就是为了救他们留下的。

但是这个“团宠”贝蒂一出现,所有人仿佛都被下了蛊般围着她转。

 

你吐出一口浊气,看着她忽然笑出声。


罢了。团宠什么的,你他/妈的不在乎。你根本不须、更不屑乞求算计别人的爱。

 

贝蒂眼底的阴狠转瞬而逝,转身又面对着托尼装可怜。托尼神色有些松动,摸了摸她的头:“放心,我会去找尼克弗瑞给你讨回公道。”

她点点头:“我相信可以还姐姐一个清白。”

 

“别装了。”你嗤笑一声。

“贝蒂在帮助你。”娜塔莎扬起声调,你第一次见她如此关心别人“切西娅,你太让我们失望了。”她眼底的潭水暗不见底,溺得你窒息。

 

史蒂夫走上前,拿出一双电子手铐:“在调查期间我们需要——”

“不用调查了。”你双手插兜靠在玻璃窗上,歪头看了看躲在众人背后的贝蒂“我认罪。”

 

贝蒂有些惊讶你竟然就这样轻易屈服。你只是看着她,在对视的瞬间露出金黄竖瞳:

“红宝石项链送给你了。”


在你的威压下她先是一惊,随后踉跄着向后退去,腿有些发抖。

 

“你对她做了什么?!”

“什么都没做。只是提醒一句,所有命运的礼物,早在暗中标好了价格。”

 

她既然私吞了宝石,就要承担它带来的诅咒。

恶魔的东西,可从来不是白拿的。

 

你看着贝蒂身后萦绕着一圈黑气的“攻略系统0384”微微一笑,随后向后退去,身体紧紧靠着玻璃窗。

 

下一秒你用手肘破窗,玻璃瞬间碎裂,你向后仰身自由落体跌下大楼。

 

风呼啸而过,你捕捉到了托尼眼中的惊讶和娜塔莎眼底转瞬即逝的悔意。离地面百米处时,漆黑双翼“哗啦”一声从背后展开,像是夜幕将你紧紧包裹。

金色纹路顺着血管一丝丝展开,双翼带着你滑翔出市区。

 

早就说过姐是恶魔,不信拉倒。

 

安全落地后你去咖啡馆惬意地点了杯卡布奇诺,刚刚休憩片刻对面就坐下一个黑发碧眼的男人。


他穿着合身的西装对你露出微笑:“切西娅小姐,愿不愿意与诡计之神一起统治地球?”

 

你抬眼看向这个优雅绅士的男人,微微眯起眼。

事情开始变得有趣了。

 

而贝蒂,很快就会死得体无完肤。

 

 

*后续在彩蛋,3k+手撕系统+爽文火葬场


评论(14)
热度(294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克莱因蓝 | Powered by LOFTER